close


從英國回來已經兩天了,手錶上的指針還指著倫敦的時間。早上四五點就醒來,滿腦子還是倫敦的街景,以及蘇格蘭高地美麗的山水。
說起來有點瘋狂,在去年回台灣與同學相聚的飯桌上,居然拍板敲定了這一段夢幻旅程。要先感謝老公的成全,答應在家照顧兒子,也感謝同學不嫌棄我帶女兒同行,一段像回到少女時光的奇妙旅程就此展開。我帶著Joyce與三位老友會合在倫敦,十五天裡靠著火車、公車、地鐵和萬能的雙腳,一起暢遊蘇格蘭高地和倫敦名勝。

雖然很興奮這次的遠行,但要離開寶貝兒子,為娘的我還是感到無限的悽楚。自他出生,我每天都跟他在一起,現在將有十五天的分離,未走已先思念了!上飛機那天是七月四號,正好是美國國慶,雖然已跟他說很久,馬麻和姐姐要去倫敦,把拔會帶他去看煙火,但來到機場送行,Jacob終於發現上飛機的不是他,還演出了一段淚灑機場的感人戲碼。



經過十個小時的飛行,終於到了倫敦Heathrow機場。倫敦,這傳說中愛下雨的霧都果然是以黑雲密佈來迎接我們。我們這一趟真是受夠了英國的天氣,又是冷又是下雨。藍天像是個害羞的小女孩,總是躲在雲霧後面不肯出來,天氣不是準備要陰天就是準備要下雨。我們最後也變的阿Q起來,陰天時慶幸還沒下雨,下雨時慶幸不是傾盆大雨。就這樣,帶著雨衣雨傘,風雨無阻地開始這趟英國之旅。


【相關遊蹤】
[英國] 王十字火車站 9又4分之3月台
[英國] 漂泊背包客火車出遊第一站 York
[英國] 約克的貝蒂茶屋和B&B
[蘇格蘭] 古蹟大城 愛丁堡
[蘇格蘭] 威廉堡之英國第一高峰 Ben Nevis
[蘇格蘭] 哈利波特橋
[蘇格蘭] [蘇格蘭] 會開公車的天使
[英國] 田野風光盡在Castleton
[英國] 牛津大學氣質遊(上)
[英國] 牛津大學氣質遊(下)
[英國] 神秘巨石群 Stonehenge
[英國] 英國女王駕到!
[英國] 現代與古典輝映的倫敦泰晤士河
[英國] 一生一次的禁衛軍交接和大英博物館
[英國] 媽媽咪呀!我愛倫敦音樂劇
[英國] 撐長篙 遊劍橋
[英國] 來巴斯,洗個三溫暖吧!
英國旅遊行程15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