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江水暖鴨先知,而我心目中加州夏天指標就是-櫻桃紅了!

身處水果王國的台灣同胞大概沒法想像加州冬天的水果是如何的窘迫,一個大超市每個星期都是一樣的水果,靠蘋果香蕉葡萄橘子撐過冬天後,終於見到櫻桃的蹤影!櫻桃紅了表示接下來的白桃、黃桃、杏子、李子將會傾巢而出,美妙的水果饗宴就開始了!
今天這袋櫻桃真是極品,新鮮的果肉清脆而有彈性,一咬下去,甜中帶微酸的果漿流得滿嘴都是。喔,美好的夏天終於來了!

這週末還完成了個小小的心願,就是去買了兩盆蕃茄來種。這塊小空地已經荒廢好久,還長滿了青苔。我跟Jacob合力挖開兩個小洞,把蕃茄種下去。現在種是有點晚了,希望他們會乖乖長大結實才好!



順便po一下家裡很夯的一道菜,烤蕃薯!小孩不愛麥當勞的炸薯條,卻很喜歡這個簡單到爆的烤蕃薯。



把蕃薯切成條狀,用400F烤20分鐘就可以了!這樣比一整顆下去烤要快,而且水份有烤掉一些,所以蕃薯吃起來更甜。冷吃熱食皆美味,還可以當下午的點心,是搬出來會搞到姐弟鬩牆的熱門好料。(對啦,他們是有點太好養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