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船上有一天的半夜,沒錯11:45,三更半夜開特別的宴會。整個大廳擺了美食和冰雕,但前半個小時只能看不能吃,讓你先欣賞。其實那天已經玩得很累了,為了救本還是得撐著眼皮去看看。
一到大廳就被那些美麗的冰雕迷眩了,每個冰雕都好壯觀,據說一個得花上三四個鐘頭才能完成。一座座的冰雕妝點整個大廳華麗而貴氣!







冰雕不能吃,看看就好,還是來勘察一下重點─哈哈,滿桌的美食啊!

在前頭有許多凍肉火腿做成的拼盤,再配上食材的雕刻,真是美極了。中間有一堆麵包做成的大屏風,非常特別。後面則是有許多特別造型的蛋糕西點,最吸引大家的目光。所以前半個鐘頭要忍住口水穿梭於美食間,真是人間酷刑也。

等到12:15一到,大家有如餓了三天三夜般,紳士淑女都顧不得形像拼命搶食。尤其是蛋糕區,我擠了三次才挖到個小巧克力乳酪蛋糕。
老實說,那個火腿凍肉的真不太好吃,不過現場還有烤肉讓你不會餓著。麵包則是新鮮又好吃,超讚的,美型蛋糕也很不錯吃。吃完不禁暗想,今晚熬夜真是值得啊!

美麗的火腿凍肉拼盤。


好吃又好看的麵包。


蛋糕上的水果跟真的一樣


像禮盒般的巧克力蛋糕


可愛小老鼠的乳酪蛋糕



【相關遊蹤】
[加勒比海] 上船了
[加勒比海] 多明尼加
[加勒比海] 波多黎各
[加勒比海] 我吃,我吃,我吃救本(上)
[加勒比海] 我吃,我吃,我吃救本(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