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船上晃了一天多,終於來到我們的第一站─多明尼加共和國!其實我真是有點小興奮的,因為我好久好久都沒出國玩了,想到要踏進一個新的國度,不禁令人雀躍起來!而且此地是當年哥倫比亞發現美洲新大陸的據點,很有歷史價值喔!
下船囉,當雙腳重新踏在堅硬的土地上,嗯,身體和心靈都覺得踏實許多,只是天氣好像太熱了一點,在加州嬌生慣養的Joyce當場像消風的氣球一樣沒力。
同行的Charles曾在南美待過,一口西班牙話溜得很,包了一輛計程車,讓我們一個下午連逛三個城市,而且Charles一直跟司機聊天,所以那位司機也沿途界紹一些人文風景,當場把司機升級成導遊。
我們先開往第一個小城─The Marina,這號稱富有法國風情的地方,害我一路上幻想著是如何優美浪漫的景觀,沒想到這個小城充其量只是一個大型露天的shopping mall,騙我沒有去過法國!(好啦,真的沒去過…)



帶著淡淡的失望,我們前往下一個城市─Altos De Chavon。她是一個仿中世紀的古城,建築物是用珊瑚和紅磚建構,地上全用黑色鵝卵石鑲嵌而成,古色古香,有許多餐廳、畫廊和商店在其中。在城邊可以俯瞰Chavon River,河岸風光盡收眼底。走在其中很是舒服,這種古舊的感覺我也很喜歡,只是觀光氣息很重,虛虛的,不真實。



逛完Altos De Chavon還有時間,我們便決定再去一個城市。這時後才了解到,原來The Marina和Altos De Chavon都在一個高檔的觀光區內,有棒球明星住的四百萬美金大豪宅,高爾夫球場,還有馬場在比賽馬球呢!等我們出了一個警衛閘門後,才看到當地人生活的真實面貌。不寬敞的大街上塞滿了車子,摩托車穿梭在車陣裡,人行道上,市公園內都是人!俺對黑人是沒有偏見啦,可是帶著小孩到這麼陌生的地方還是得小心點,所以逛完一家紀念品商店後,就打道回船啦。
開始期待明天的波多黎各之行囉!



【相關遊蹤】
[加勒比海] 上船了
[加勒比海] 波多黎各
[加勒比海] 我吃,我吃,我吃救本(上)
[加勒比海] 我吃,我吃,我吃救本(中)
[加勒比海] 人間酷刑 只能看不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