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克勤克儉,辛苦工作一年後,我們在聖誕前夕來個溫暖輕鬆又有點貴氣的加勒比海豪華郵輪七日遊!這個旅遊計畫在去年已經預定了,優惠四人同行,第三和第四個人半價,是很好的deal喔!不過帶著Joyce 和Jacob又是坐飛機又是坐船的,心裡還是有點怕怕,後來發現一切都很順利,只是把拔的手臂肌在長時間重量訓練的結果 (抱Jacob啦 ),更加結實囉。



我們的行程是這樣:在12/17(Sun.)凌晨搭紅眼機直飛到佛羅里達州的 港口上船,12/18(Mon.)一整天在船上,12/19(Tue.)抵達多明尼加,12/20(Wed.)下船到St. Juan,12/21(Thu.)航至St. Thomas,12/22(Fri.) 一整天在船上,12/23(Sat.)最後一站,巴哈馬,然後隔天回到佛羅里達,再坐飛機經由芝加哥轉機回家!光看到這樣的行程就令人興奮不已呢!同行的還有三戶友人,大家熱熱鬧鬧地上船囉!

我們搭的船是Celebrity旗下的Millennium。噸數是91000,長965呎,寬105呎,可裝一千九百多的旅客和九百多的船上服務生呢!真的是好大的船啊!我們這些劉姥姥們走過像迷宮般的走道後,終於來到我們「傑克」級的房間─沒有對外的窗戶,更不要說有觀海的陽台。沙發床和上層的床一打開,整間房間就塞得滿滿的了。照片中長廊的左邊房間,也就是我們的對門,就是屬於「蘿絲」級的房間,裡面好大,還有陽台可以翹著二郎腿看海。(為什麼會想到鐵達尼號的傑克和蘿絲呢?郵輪上沒事就播放鐵達尼號的主題曲,雖然海上沒有冰山,但聽起來還是令人背脊發涼…實在很Orz)。



看完房間我們便到船上探險。船的三、四、五樓有餐廳,酒吧,精品店,可以靠在窗戶邊坐,邊看海邊欣賞現場的四重奏表演。四樓的正式餐廳是我們每晚必來享受豐盛晚餐的地方。大廳裡瀰漫著濃濃的聖誕氣氛,喜氣洋溢。



下午四點多,隱約感到船身在動了,趕快上頂樓的甲板,泳池旁小舞台上的樂隊已經奏出熱鬧滾滾的音樂,舞池裡也人群晃動,心情也興奮起來。望著漸行漸遠的岸邊,美麗的夕陽也似乎在祝福我們有個美好的旅程。





【相關遊蹤】
[加勒比海] 多明尼加
[加勒比海] 波多黎各
[加勒比海] 我吃,我吃,我吃救本(上)
[加勒比海] 我吃,我吃,我吃救本(中)
[加勒比海] 人間酷刑 只能看不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