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講到郵輪就想到船上吃喝不盡的料理,這觀念是完全正確的。早上一睜開眼就可以一直吃到宵夜,還有什麼比這更悠哉快活的?一般人也就算了,像我們這種每天要顧三餐兼做雞鴨魚肉疏菜水果物料管理的媽,更覺得天堂也不過如此吧!

回想一下我們有一天整天沒靠岸時,在船上的活動:早起吃完早餐(真愛極了他們的燻鲑魚,再配上生洋蔥,一口咬下去,厚,一天的胃都打開了),送Joyce去小朋友的活動(船上的Child care只收三歲以上的,如果你們像我一樣有個兩歲十個月的,請再忍忍),我們帶Jacob到處晃晃。中午吃完包肥(buffet),回船艙睡個午覺。睡醒正好下午茶時間到了,令人垂涎欲滴的精緻蛋糕餅乾一字排開,此時不吃更待何時呢?吃完,游個泳,晚上六點的正式晚餐是千萬不可錯過的。吃完晚餐看完舞台歌舞show,要睡覺前再繞到壽司臺拿些生魚捲,安慰一下需要醬油和白米飯的胃。(「豬!」誰在罵我?前排那位穿白櫬衫的,就是你,不要躲!)

接下來就介紹一下這七天晚上吃了什麼好料。嘴巴先閉緊一點,不然鍵盤弄髒了不要怪我。本來要留下每天的菜單的,臨走前還是忘了要,只好看圖說故事囉。

基本上每晚有五道菜─前菜、生菜沙拉、湯、主菜和甜點。生菜我就沒照了,反正都是綠油油地一盤。倒是它的沙拉醬,如果不堅持一定要千島醬的話,它有許多主廚特別醬讓人驚豔呢!對於湯,只有一個comment:濃的好,清湯有點不知所云。

第一晚
冰涼清甜的鮮蝦沙拉揭開今晚的序幕,蝦鮮、醬汁正點。
不曉得為什麼點了清湯。
好大的鲑魚啊,但對愛吃鲑魚的我一點也不嫌大呦。肉質鮮美,煎得恰到好處,真是好吃!
甜點我選了法式布丁,做得中規中矩。上層的焦糖脆甜,下層的布丁綿密,把我的胃最後一點空隙都塞滿了。





剩下的留到下集再播出囉,不知怎麼餓了起來‧‧‧


【相關遊蹤】
[加勒比海] 上船了
[加勒比海] 多明尼加
[加勒比海] 波多黎各
[加勒比海] 我吃,我吃,我吃救本(中)
[加勒比海] 人間酷刑 只能看不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