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晚
前菜:清涼的熱帶水果很開胃。
湯:一般洋蔥湯都很鹹,這個還不錯喝,鹹度適中還有洋蔥的清甜。
主菜:說到主菜,這個磨菇蝦真是棒極了!炒得清脆的鮮蝦配上滑潤的磨菇,實在是天作之合啊!
甜點:是有點像泡芙的點心,甜而不膩,為今天的晚餐劃下美好的句點。

不過才吃到第二天就有人在懷念肉燥飯了。對於愛吃西餐的我,一想到還有五天大餐可以吃,內心高興到快內傷。



第三晚
前菜:炭烤過冰涼的茄子合著水果一口下去,嘿嘿,今天的晚餐一定掃蕩乾淨。
湯:不知什麼湯竟然讓我無力舉像機,八成是碗清湯。
主菜:嗜吃羊肉的我一看到這麼大支羊腿真要大呼萬歲!羊腿很入味,肉質軟而不爛,可以吃到腿中一層一層的肉。為了啃乾淨,顧不得型像,拿起來啃!
甜點:甜點是有點果凍的質感,QQ嫩嫩的,香滑入口。沒吃到甜點不算吃飽。

真的後悔沒有拿菜單下船,這些甜點都有個好名字的說。誰要上船的幫我要一份喔。





第四晚
該怎麼形容今天的晚餐呢?平常讀菜單要花一點時間,在一堆像英文又很難發音的菜名中覓食;而且主菜的選擇就有五六樣,平常再怎麼當機立斷的人也優柔起來。不過今晚,我大概花不到一分鐘的時間就決定要吃什麼了。一看到菜名就知道那是我要的。那種心領神會的契合,就是今晚,我與我的晚餐。

前菜:愛吃生鲑魚的我,遇到如此美味的料理真是無話可說。滑嫩的生魚加上特殊的醬汁,我連那可能是裝飾用的紅椒和小黃瓜都拌著醬汁解決掉了。
湯:這碗湯真是失禮,喝了一半才想起來要照相。磨菇湯對我實在有致命的吸引力,一上桌就被我餓虎撲羊喝了幾口,沒空著碗照相已屬萬幸。這磨菇湯不似一般的濃稠,但料好實在,美味極了。
主菜:主菜是tender beef,軟嫩嫩的牛肉!醬汁太黑了,照不出牛肉鮮嫩的感覺。不知是那個部位的牛排,肉還帶點筋,筋的膠質使軟嫩的肉帶有彈性,口感很好,入口即化,再配上獨特的醬汁,配菜也吃光光。
甜點:甜點可是頂頂大名的舒芙雷。雖然下層的蛋糕有點硬,但無損舒芙雷的美味。那細緻綿密的質感可以讓我含淚睡去。



當我以為這是最美味的一餐時,沒想到還有讓我更傾倒的在後頭!請聽下回分解囉!



【相關遊蹤】
[加勒比海] 上船了
[加勒比海] 多明尼加
[加勒比海] 波多黎各
[加勒比海] 我吃,我吃,我吃救本(上)
[加勒比海] 人間酷刑 只能看不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