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結束Oregon Garden的行程後,我們便驅車直奔下一個目的地─Pittock Mansion。無奈碰到塞車的巔峰時間,拖過Pittock Mansion室內開放時間,所以我們就在戶外遊覽。

Pittock Mansion是由Henry Pittock和他的愛妻Georgiana建於1909~1914。他們1914搬入,五年後便相繼過逝。
Henry於1853從Pennsylvania搬到Oregon,胼手胝足從報社的工作開始,後來他的事業隨著波特蘭市發展的同時,也跨足到房地產、銀行、鐵路、蒸汽船、畜牧業、礦業等等。多年後成為富甲一方,是一個懂得多角化經營的成功商人。他的夫人在平時也投身慈善事業,負責小孩和婦女的工作。

Pittock Mansion佔地46英畝,位於波特蘭附近1000呎高的山坡,可以遠聎波特蘭市區和Williamette,Columbia河,景色非常優美。建築物內有22間房,揉合土耳其式,英式及法式的建築風格,其建築師,設計師及健築材料都是取用當地的人才及物料,也表達出Pittock夫婦對這片土地的熱愛。

介紹完畢,來看看照片吧!



Pittock Mansion的側面。



從山坡上遠挑波特蘭市區。



不知道是那一條河上泊有軍艦。

由於不能進去裡面,從Pittock Mansion網站看到它裡面的佈置,哇,真是漂亮!



老弟,為著這高貴美麗的旋轉樓梯,無論如何一定要進去一次吧。



富麗堂皇的音樂廳。

跟許多大宅豪門後來變成觀光勝地的故事一樣,後代子孫不想/沒辦法承受如此龐大的產業,於是便把它賣了。是啊,如果住這麼大的房子,要清潔維修真的是筆大開銷。所以我們有這麼美的地方玩,是不是也要感謝這些家道中落的後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