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中是小朋友放春假的日子。把拔勤奮出差的結果,讓我們有四張免費機票可以飛到任何Southwest航空公司飛得到的地方。既然是免費的,要飛夠遠才超值(什麼心態啊)。於是我們就去了很遠的美洲大陸另外一邊─佛羅里達州的奧蘭多,來度過愉快的春假。

對小孩子來說,全世界不會有比這城市更快樂的地方!有遠近馳名的迪士尼世界,海洋世界,環球影城等等,真是玩樂者的天堂。想當年年輕時也曾來此地一遊,多年後多了一對兒女一起來,也算是小有成就吧。

第一天趁著體力尚好,先玩比較艱辛的迪士尼世界之Epcot。當年來時只有那一大圈的各國風光,現在還多加Future World,有一些更刺激、現代的設施。像這個The Seas with Nemo & Friends是難得可以讓我們闔第光臨的,其他太刺激的只好一國兩治囉。



玩完Future World後我們進入World Showcase飽覽12國景色。

Joyce很喜歡各國風光,每換一個國家她就要問我們這是那裡,這個國家窮不窮。迪士尼厲害的地方就是把各國的風光打造得栩栩如生,讓你置身其中感受到異國的美麗。除了建築物逼真外,服務人員都是原裝進口,商品架上陳列當地的名產,暢遊其中,小小滿足一下環遊世界的夢想。

墨西哥裡面是很有情調的夜景,有像夜市的攤販還可以在河邊點著蠟燭吃晚餐。我們坐小船順著小河而行,兩旁則介紹墨西哥風景名勝,有點像小小世界的ride。



挪威的ride也是坐船,不過刺激很多,有高有低還有全黑中倒退而下,把拔抱緊Jacob,他也很過癮的樣子。這是挪威的中庭。



意大利一景。



法國前的噴水池。



到晚上放煙火,我竟然做了很豬頭的事。在拍煙火時,我一直覺得很難對焦,煙火結束了才想到應該用手動而不是用自動對焦。唉,下次不知道還有什麼機會可以照煙火呢!

會發光旋轉的地球加水舞。



唯一一張可以見人的煙火照。



【相關遊蹤】
[奧蘭多] 迪士尼世界之Animal Kingdom
[奧蘭多] NASA美國太空總署
[奧蘭多] 海洋世界@Orland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