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我們繼續遠征迪士尼世界之動物王國。其實迪士尼世界在奧藍多有四個主題公園,有昨天去的EPCOT,今天來的動物王國,還有米高梅影城(MGM)和奇幻王國(Magic Kingdom)。米高梅影城好像太刺激,不太適合像Jacob這麼小的小朋友,而Magic Kingdom又跟LA的Disneyland差不多,所以就選擇動物王國來玩。

第二天的戰鬥力果然下降許多,天氣又爆熱,幸好在劇場看了兩個很棒的show,順便避暑;再搭配fast pass使用,園中適合我們一家老小的ride也都一網打盡!

Animal Kingdom整個園區設計得很有原始的風貌,跟另外的主題公園風格迥異,園中強調保護動物及維護自然生態還蠻有教育意義的。
你看,連遊行都走原始風,雖然不華麗但可是創意十足喔。





去看show時我又耍豬頭了,想要拍一些舞台表演,卻忘記調ISO,照了一堆超動感的照片,真是夠了。Finding Nemo的歌舞show和Festival of the Lion King舞台效果都很棒。Joyce比較喜歡Festival of the Lion King,裡面有空中飛人還有像夏威夷的火把表演,把她看得目不轉睛。這是Festival of the Lion King的一幕。



下午拿了fast pass來到Animal Kingdom的重心─Kilimanjaro Safaris。我們坐在像吉普車的旅行車內,有司機兼導遊帶我們進入非洲草原去探訪動物!今天的天氣和四圍的景觀真是天作之合啊,熱到有身歷其境的感覺!我們首先開進顛簸的泥濘地,又差點從老舊的橋跌落溪流中,最後冒著生命危險,在差點吃了偷獵者的子彈後,才平安回家。真是很另類的動物園啊!

園中還有幾顆很有趣的upside down tree,枝子長得像根一樣胖胖的。



我們就從動物旁開過,很像野生動物園。照片上的是犀牛,吐舌頭的小長頸鹿,白蟻窩還有鱷魚。



來了迪士尼當然要跟迪士尼的招牌─米老鼠照像囉。米老鼠一身打獵裝很可愛!



玩了這兩天,覺得雙腳已經快廢去了,辛苦啊辛苦!

【相關遊蹤】
[奧蘭多] 迪士尼世界之EPCOT
[奧蘭多] NASA美國太空總署
[奧蘭多] 海洋世界@Orland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