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台南是一定要吃鱔魚麵的。本來想試看看別家,可是其他家都要下午以後才開門,想想還是回去吃「進福炒鱔魚專家」。照例,還是來個麻油腰花和鱔魚意麵。雖然一路已經吃過碗粿油飯,大概八分飽,但當吃了第一口腰花後,還是忍不住脫口而出:太好吃了,外脆內軟的腰花,配上香噴噴的麻油,有著吃到心裡的感動!

一盤腰花吃了一半後,老公說話了:「報紙有登,最近好像有口蹄疫。」噗ㄘ,啊現在是要怎樣,吐出來嗎?不過人家是愛水不怕流鼻涕,我們是愛吃不怕口蹄疫,美食當前,還是趁熱吃完吧。最後連薑片都拿來啃,沒辦法。

吃得太開心,差一點忘了袋子裡的相機,趕緊抹一抹嘴,詢問了二廚(站在旁邊的,應該不是大廚吧?!),就拿起相機開始拍。



本來按一張就要撤退的,冷不防地整個鍋子竟然著火了,呼,嚇到我了!其實小時候常看到,久沒看到竟忘了,一鍋子的火看得我熱血奔騰。



火小了些,但火舌依然妖嬈。



火熄了,我的好吃的鱔魚麵也上桌。完美。讚。筆走至此,害我又想家了。(淚)





【相關遊蹤】
[台灣] 再戰台南小吃之「進福炒鱔魚專家」
[台灣] 在地的、外來的、立見分明的富盛號碗粿
[台南] 王建民也愛的傅美麗油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