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2153424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小提琴發表會了。為了練習這些曲子可是花了好幾個月呢,練到全家上下都耳熟能詳,只差沒耳朵長繭。場地是借一所大學的表演廳,看起來蠻正式的。老實說,當著這麼多人表演真的很恐怖耶。Joyce為了可以穿漂亮的衣服很是興奮,這種興奮的心情好像稍稍掩蓋上台的恐懼,別人是緊張地繃著臉,她倒是一直傻笑。

Joyce有兩次上台,一次是她的獨奏,還有與其他小朋友的合奏。獨奏還不錯啦,雖然有幾個音拉錯,但整體還好。合奏也很好,沒有放砲或和別的小朋友拉弓方向相反。

發現這些小朋友中,有好多小神童呢!年紀小小的卻可以拉一些好艱難的曲目(咳, 咳,當然不是說Joyce啦),看他們短短的手指飛快又準確地按弦,真是厲害。還有些高中生,長得美美帥帥的,台風很好,琴技優美,真是賞心悅目!

稍微讀了一下每個學生的簡介,有好多人都同時學兩種樂器,又參加樂團,然後體育也很棒,呵呵,文武全才真優秀。這邊的華人小孩可是競爭得很。
剩下一小段沒聽完,把拔得趕著去上飛機,結束一個有氣質的夜晚。
10121534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