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連續玩了三天,戰鬥力幾乎趨近於零!一天比一天晚起床,真是對不起那高貴的門票。今天要去的海洋世界就在旅館附近,天氣有點陰陰的,這真是玩主題公園的好天氣!振作啊!為了門票也要給它玩得轟轟烈烈的!

Sea world裡最出名的秀-Believe是由殺人鯨Killer whales表演的Shamu show. 舞台上還有四片液晶螢幕,可以隨著劇情移動旋轉,再加上很好的音響效果,可謂是Sea World的招牌show啦!一天只有三場,事不宜遲,趕快排隊進去 。



殺人鯨真是個很漂亮的動物,黑白相間的外皮在陽光下閃閃發亮!每個跳躍都引來熱烈的掌聲!你看你看,baby shamu 跟媽媽一起表演,跳得多高!



還會用尾鰭打招呼。



Baby跟媽媽一起把訓練師舉起來。



Killer whale變快艇。



Believe之後,我們去看Elmo的秀。如果你們家沒有像我們家有個Elmo的粉絲的話,這個秀可能跳過啦。



有一個搞笑的海盜海獅秀也很不錯看。Clyde & Seamore。



我個人覺得最精彩的秀就是這個海豚表演,Blue Horizon。本來只預期只有海豚表演而已,沒想到還有空中飛人、高空跳水,最後還來個鸚鵡與海豚齊飛,比起Believe常常靠液晶螢幕的影片墊檔,這秀可是真才實料多了。那海豚可真會跳啊,全無冷場,害我按快門按得手痠!

海豚的嘴角彎彎的,像在微笑呢。



空中飛人(鳥人?)



跳躍吧,海豚!



鸚鵡海豚齊飛!那個鸚鵡還會到觀眾席上低空飛過,戴假髮的人請稍微按好。



Joyce這次出來玩,對雲霄飛車興趣缺缺,害把拔都找不到人陪他坐,我們懷疑Joyce是不是膽子變小了。沒想到她看到這個高空彈跳卻非常有興趣,吵著要試看看。真的很高而且彈得很快,下來還直說不怕。



Sea World除了這些秀和遊樂設施之外,也有些水族館養些北極熊、企鵝、鯊魚等等,寓教於樂,是個好地方。好神氣的企鵝!



一直玩到關門才踏上歸途。想到就快結束這趟Orlando春假旅行,心裡竟然悲悽起來。


【相關遊蹤】
[奧蘭多] 迪士尼世界之EPCOT
[奧蘭多] 迪士尼世界之Animal Kingdom
[奧蘭多] NASA美國太空總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