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美國國慶日!去年這時後正和Joyce踏上往英國的旅程呢,好快一年就過了,糟的是遊記還寫不完...幾天前Jacob就開始興奮要去看煙火,每年國慶日的煙火對他好像是個重要的儀式,他也會記得每次看煙火說過的話、做過的事,我們也在每次看煙火中看到他長大的痕跡。

我們照例去看家裡附近社區的煙火。街坊鄰居都來學校的操場報到了,市政府也架設臨時的燈、廁所和垃圾筒,就為了20分鐘的國慶日煙火。七月的夜晚還是很冷的,雪衣還要出動一下。老公說網上報導今年的煙火會是最漂亮的,我笑說是不是反正加州也要破產了,乾脆把剩下的錢燒光算了...唉,還是希望加州能度過難關,明年繼續有煙火看。





煙火在一連串的星雲大爆炸後結束了。Jacob心滿意足地說:我喜歡看煙火。Joyce則面無表情地說:我比較喜歡Disney的煙火。嘿,有免費的煙火看就要偷笑了,趕快幫忙搬椅子回家睡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