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圖有個有名的農夫市場,Pike Place Market,裡面不但有新鮮蔬果,還有一攤很有名的魚店,裡面的員工每天上班都很快樂,也讓圍觀群眾感染到愉快的心情。趁著郵輪出海之前,我們特地去繞了一下派克市場。

西雅圖的市區依山而建,所以連馬路都很陡峭,好像到了舊金山一樣。



農夫市場真是人潮洶湧,不過多半是觀光客,真的下手買東西的人不多。每一攤蔬果花卉都好新鮮,像這一攤的花好漂亮,價錢也實惠,要是住在西雅圖一定常來光顧。



電影「西雅圖夜未眠」(Sleepless In Seattle)有個場景就是在市場裡的Athenian Seafood拍的,門口還貼了男主角湯姆漢克斯(Tom Hanks)的照片。



這一家令人垂涎的巧克力店,不曉得是不是周美青光顧的那ㄧ家?



最後,遠遠地看到一堆遊客的集中地,沒錯,「飛魚」店到了!這家魚店的店員常把魚丟來丟去,逗趣對話和歡笑聲吸引了許多遊客的腳步。螃蟹、鮮魚、大蟹腳都看起來好可口喔,讓人食指大動。





拍到了一段丟魚的鏡頭,真的很可愛。能上班上的這麼愉快也是很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