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放暑假就出去玩了一趟。這次參加了阿拉斯加的郵輪。YA!這郵輪是從西雅圖出發,所以我們早一天去西雅圖先玩了一下。來到西雅圖第一個想到的,當然是去像飛碟塔的Space Neddle參觀一下囉!

Space Neddle是為了1962年的西雅圖世界博覽會而建的,高605 英呎 (184 公尺),雖不是最高的建築,但因為特別的形狀而成為顯著的地標。這裡對於我和老公算是舊地重遊了,景物依舊,只是多了兩個蘿蔔頭。我們二話不說,直接上景觀台!

今天雖然陰雨綿綿,但沒有大風,視線也算良好,可以飽覽西雅圖的風景。這是Lake Union。



像一片大海的Elliot Bay,氣象萬千!



西雅圖downtown的skyline。



景觀台的室外的部份可能是屋頂斜斜的,讓人有點暈眩的感覺,小朋友喊著要進到室內。裡面有一些設備還不錯,像這個觸控螢幕就介紹了許多西雅圖的資訊。



這個攝影機真的很厲害,可以看遍四周的環境,操控靈敏,比電玩還有趣。



忽然看到一個灑水船,其他的小船還尾隨著它像母雞帶小雞緩緩前進,不知是做什麼用的。



牆上還列了幾個重要的建築物,看了一下,在美國的有東岸的自由女神像、中西部的門戶Gateway Arch和西雅圖的Space Needle,安妮都有上去過耶,小小得意了一下。



底下一樓就是個賣紀念品的地方。



我只能說Space Needle 真的很會做生意,什麼東西都有。我們很節制地買了個磁鐵和Space Needle的Lego就快閃啦!



Space Needle的電梯從一樓到景觀台據說只要41秒。拍了回程的部份,影片真的只有42秒,哈,很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