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Joyce忽然想吃這個Rice cereal+棉花糖做的美式爆米香。想到今天晚上有個奧運趴踢,那就帶這個去吧,簡單又快。而且從小愛吃在路邊的爆米香的我,現在愛屋及烏,也喜歡吃這種比較軟一點的美式爆米香。
材料很簡單:

3 大匙的奶油
40 個大的棉花糖 (Marshmallow
6 杯Rice Krispies

材料和作法就寫在Rice Krispies的外盒上,不怕忘了喔。



先把奶油和棉花糖在鍋子裡溶化後,轉小火再加Rice Krispies下去攪拌均勻。(如果攪拌時就離火,像我這樣慢動作的人,最後會變得很硬,難攪勻。所以我都是確定攪勻後再離火。)



說時遲那時快,整個鍋子變得黏到不行,這時趕快倒進用塗過奶油的錫箔紙容器裡,再趁熱把它壓平。



涼了之後,再切小塊就OK啦。當然也可以變化許多口味,像加花生、芝麻、葡萄乾等,還是加一點其他的cereal都可以喔!



一道在趴踢裡擄獲小朋友的嘴的懶人快速點心,懶人安妮在此真誠地推薦給您。
arrow
arrow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