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聞藍天使飛行隊神乎其技的飛行特技,在朋友的么暍下,星期六一早就一起上舊金山。
藍天使飛行表演隊是目前世界上唯一的一支屬於海軍航空兵的飛行表演隊,也是世界上組建最早的特技飛行表演隊。
我們跟所有的人一起擠上海邊的沙灘,吹著凜冽的海風,看著金門大橋旁一艘艘的帆船,等待享譽海內外的飛行表演。小朋友看到沙灘,不管天冷還是要下去玩。
才坐定,就有一架雙翼螺旋槳飛機先來熱場。紅色的機身還有超高技巧的飛行特技,讓我不得不想到宮崎駿的動畫,「紅豬」!


三點一到,一架C130運輸機揭開表演的序幕。精采的就要上場囉!


四架F18型藍天使飛過金門大橋上空。朋友說以前有從橋下飛過的,大概基於安全考量,現在只能從上頭飛了!


如果說天空是藍天使的舞台,不如說湛藍無雲的天幕是她們的畫布呢!噴著白煙的藍天使恣意揮灑著稍縱即逝的美麗線條。這像不像仕女搖曳的長裙?


六機開花。


四機百合花。


最精采,扣人心弦的表演來了!
五架F18整齊地衝上天際後,


在最高點來個大轉彎,



然後失速般直直地落下來,隊形還保持固定呢!太精采了!


除此之外,還有高難度的表演,像這個差之毫釐,失之千里的對撞。


四機正反飛行,兩台正飛,兩台翻肚。


六機三角隊型。


後來無意中照到一張近拍,還看得到飛行員,而且下面那台的飛行員還跟我做個勝利的V手勢呢!啥,看不到?鼻子貼到螢幕就看到囉!嘿嘿!


最後結束了,大家整裝要回家時,發生令人驚恐的事。有六架不知名的編隊以日本神風特攻隊之姿向我們俯衝而來,遠看似蘇聯米格機,應該是來鬧場的!眾人瘋狂地尖叫逃離現場之際,才發現原來是...










六隻海鳥也來分列式表演!呼,好冷的海風...


今天跟老廣出來,一路上吃香喝辣是少不了。朋友帶我們到所謂的新唐人街,中午在一家to go的點心店買了一些廣式點心後去看飛行表演,晚上回到這附近吃了一桌廣式合菜。那個合菜有一道熟的蠔,吃起來卻比生蠔還鮮嫩!中午的點心安妮我可是強烈推薦喔,比南灣便宜又好吃,賣像也很棒!以後上舊金山可以先去買一些,然後在舊金山亂逛就不怕肚子餓。住址是:Good Luck DIM SUM, 736 Clement St., San Francisc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