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歲多的Jacob終於要去上Preschool囉!
為了可以去上學,我們可是卯起來訓練他的大小便。小便已經算是出神入化,大便有時還會在晚上睡覺前,趁著 穿上尿布時解放一下,想說這應該不影響上學,抱持著駝鳥的心態,今天就給他上學去!

帶上前一晚準備好一包備用的衣物,一包地震食物包(就是在發生地震時,到處斷水斷電無家可歸時可以 吃些牛肉乾,果汁和布丁維生),再帶上一條中午午睡的毯子,還有中午的便當(想到從此要開始幫他準備便當,不禁無力 起來),就出發上學去。

以為他的心態已經準備好上學這檔事,因為每次看姐姐去上學都流露出羨慕之情,還有每星期天 去主日學他也都適應得很好,沒想到今天去還是大哭起來,據把拔說還哭得蠻大聲的,抱著大腿不肯放人。

等我下午去接他時,他一看到我就急著跟老師說bye bye,想快閃回家,眼睛周圍還有眼淚乾掉的鹽巴。老師說他午覺躺了10分鐘就起來,便當倒是吃得 乾乾淨淨,比起當年姐姐不吃不喝不睡是好太多了。

Jacob英文還不好,到這說英文的環境是有點辛苦。姐姐也曾提議要去Jacob學校當他翻 譯官,平時吵歸吵,這回又姐弟情深起來。總之,期待Jacob能漸漸適應學校生活,當個 好學生。想到兒子已經大到可以去上學,不禁眼框濕潤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