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83699732

剛來美國很不能適應到處有一堆蜜蜂。在台灣蒼蠅還可以用手揮揮來趕一趕,可是遇到蜜蜂的話,小女子我只能嚇得到處跑,毫無招架之力。 前兩個月,家裡後院有個前任屋主給他女兒玩辦家家酒的房子,年久失修的情況下,居然結集一群蜜蜂。有個週末,整 巢的蜜蜂像被打翻了一樣,整個後院頓時像動物恐怖片的場景似的,到處是蜜蜂,非常駭人。強烈的陽光照不出那胡亂飛舞 的蜜蜂,還請各位看倌自行想像一下。後來還是花了些銀子請人來把蜜蜂消滅。
1283699731

而這位幫我們消滅蜜蜂的專家,他一來我們家就覺得我們家很眼熟。沒錯,七年前這位老兄也曾幫我們消滅在大 門口的一個大黃蜂的窩。那個窩在木頭夾縫裡,外面看不到,他就灌以毒氣再封住出口,一舉殲滅。

好幾年前,家裡換水管。工人在客廳的天花板上開洞時,居然在夾層裡發現一巨大的蜂窩遺蹟,上面還裝滿了蜂蜜,蜂蜜還流 到工人的器具上,真是另人嘆為觀止!

歷史講完了,講個進行式吧。廚房窗外的屋簷上居然有個新的蜂巢。一群大黃蜂整天盤旋在此。我想用個水 槍把它射一射,正好隔著紗窗,應該不會來攻擊我才對。希望保護動物組織不要有意見才好,畢竟我們也不想天 天冒著生命危險去後院賞花啊!
蜂巢在此,看了雞皮疙瘩都起來了。唉,真不懂,我們家怎麼這麼容易招蜂引蝶呢?
12836997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