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南加,除了去主題公園遊玩之外,有一件不能錯過的大事,就是飽享在南加好吃的中式料理!尤其是園內的食物不是漢堡、炸雞就是披薩,幾天下來已經快抓狂了。我們離開迪士尼後就往北一點到達環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 Hollywood),這裡附近比較多好吃的,其中最愛的就是「鼎泰豐」。雖然排隊的人潮樂樂長,但幾天下來培養了無敵的排隊耐心,為了美食,就排吧!

天冷,就想多喝一些熱湯,雞湯、牛肉湯、酸辣湯、再幾顆小龍包下肚後,一掃幾天的陰霾,不禁眉開眼笑起來,哈~哈~哈!另一天還去吃台灣小吃,太過癮了!南加人真是幸福啊!

來環球影城前兩個小朋友都問說那裡有什麼好玩的,我就努力回想十幾年前去玩的經驗,然後興奮地告訴他們有個「Back to the future」喔,前面有電影,然後坐椅會跟著轉。還有一個我最愛的「ET」,場景是在一個黑黑的森林,載著ET的腳踏車在後有警車、前有懸崖的緊急情況下,千鈞一髮之際竟然飛了起來,哇,好感人的一刻啊!我講的口沫橫飛,兩個小朋友也聽得津津有味,當年電影院首映時全場拍手鼓掌的感人畫面全湧上心頭。不過,好笑的是,這兩個景全換掉了。一個換成「The Simpsons Ride」,另一個是「Revenge of the Mummy」 。結果一進去園內,兩個小朋友一直在問我ET在哪,唉,真是滄海桑田,安妮是有夠old school的。

一進去正好趕上Water World的秀,也給兩個小朋友來熱身一下,環球影城這裡沒有迪士尼的溫情,只有不斷的衝突和暴力。有個飛機爆破衝出來的場面還真的有嚇到我。



另一個The Universal Experience是特別為Joyce去的,她似乎還不太清楚電影的特效,這趟讓她明白大白鯊只是個機器魚,而下雨就是從水管灑出水。不過這個洩洪還是很好看,後來不知哪裡噴出來的水,躲都來不及。



這個飛機殘骸也很駭人,殘破的景像令人不寒而慄。



環球影城最好玩的就是The Simpsons Ride,真的刺激又有趣;其他的3D電影也很好看,Shrek 4-D 我們還去了兩次,那個Terminator 2:3D更是暴力刺激極了,看著阿諾從螢幕跑進跑出的,對我這種重口味的實在太過癮了!我還跟Joyce說那個阿諾就是我們的州長喔,她看著這位荷槍的肌肉男,一副不置可否的表情。

這次出來玩,最令我們驚訝的就是Jacob的表現。他坐雲霄飛車不害怕,看3D的電影也津津有味,比姐姐還厲害。問他為什麼不怕,他說雲霄飛車有buckle up,不會掉出去,那個3D好近但不會碰到你,所以也不怕囉!他只有一個罩門,就是怕太吵的聲音。Backdraft有熊熊烈火的爆炸聲讓他掉了幾滴男兒淚,不過還是很有勇氣地看完全程。我們邊看邊拍,那可以感受得到火的溫度的震撼還在,很精采!




【相關遊蹤】
[洛杉磯] 跨年遊之Legoland
[洛杉磯] 跨年遊之迪士尼樂園之烏龍事件簿
[洛杉磯] Huntington Library 花園遊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 的頭像
    Annie

    安妮矽谷網路日誌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