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南加還有最後半天的時間,我們去了一個美麗寫意的Huntington Library。買票進門後看了一下指標,Joyce想去看看沙漠植物,我們就先往沙漠花園走。心裡不禁OS,沙漠裡不就是仙人掌嗎,還有什麼特別的呢?沒想到這些帶刺的植物還真可愛哩!



走一走發現這花園好大,規劃很好,花草也都長得健康又茂盛,悠閒走來,舒服又愜意;奇花異草,也讓人增廣見聞。像這個長的張牙舞爪的樹果然有夠鬼魅的。



一個轉彎,看到滿山坡的圓圓的沙漠植物,可愛極了。



有沒有感受到文藝少男的憂鬱氣質?



才離開沙漠區,走著走著,竟來到有小溪的森林裡,就來個充滿芬多精的森林浴吧!



這裡有個中國花園據說很漂亮,果然,一到門口就感受到濃濃的中國風味。只是這白牆藍瓦的,讓我忍不住想到中正紀念堂。



園中有一個小湖,在搭上幾座橋,環繞著中式的涼亭。有啦,是有詩情畫意的fu,只是氣派有餘,精細不足,好像有軀殼卻沒有靈魂一樣。可能是我自己想太多了,小朋友倒是看得蠻開心的。







想說給姐姐在涼亭裡照張美美的沙龍照,就有人要進來搗蛋...



最後我們還去了溫室的熱帶雨林區。前一陣子有給他們看卡通「小蜜蜂」,對啦,就是安妮小時候看得那一部。裡面有吃蟲子的花,正好在這溫室裡也有看到,兩個人好興奮,還在數這些花吃了幾隻蟲。





這花園真的很漂亮,也給我們這趟南加跨年行來一個happy ending。 離開公園後,我們還去飽餐了 一頓台灣小吃才打道回府。現在想想,南加人真幸福,好吃的台灣料理就近在咫尺,好玩的遊樂園和美麗的花園就在附近,生活機能好像比矽谷好很多耶!期待在有機會再來一遊!




【相關遊蹤】
[洛杉磯] 跨年遊之Legoland
[洛杉磯] 跨年遊之迪士尼樂園之烏龍事件簿
[洛杉磯] 南加美食及環球影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