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更新文章了,該不會有人以為安妮想不開燒炭去了?哈哈,不會啦,安妮新的人生才開始呢!今天小朋友們總算去上學了,這才有時間把這次去LA的旅遊照片整理一下。我們原本訂的旅行是要去迪士尼過聖誕節的,沒想到應了那句「計畫趕不上變化,變化趕不上一通電話」,老公臨時被叫去亞洲出差,只好把聖誕節之旅變成跨年遊。這趟旅行還蠻不錯的,除了當街馴服兩個頑皮的小孩讓我氣質盡失之外,整個旅程算圓滿順利。我們的第一站是適合Jacob這年紀的Legoland。



Legoland雖然不似狄斯奈樂園寬廣華麗,但對小小孩來說是太剛好,所有的ride都不會太恐怖,而且對Lego有某種程度的狂熱的人,真會覺得到了天堂一般。Jacob一到Legoland就有一點overwhelming,看到這麼多的擺設都是小小的lego做的,讓他非常驚訝,一路讚嘆連連。



園中大大小小的ride我們幾乎一個也沒放過,兩個小朋友玩得非常盡興,笑得合不攏嘴。當爸媽的任勞任怨地排隊,為的就是孩子的燦爛一笑啊!



這個駕訓班Jacob很喜歡,雖然只是繞圈子,但可以自己踩油門前進也夠興奮的了!沒有去撞到別人,也沒撞到路邊,讚啦!



喀啦、喀啦,我達達的馬蹄是個可愛的白馬王子啊!



因為我們的票有含免費的迷你高爾夫球,我們就物盡其用,認真地去打完十八洞,結果打完天色也暗了,我們竟然沒有空去看用lego堆起來的小人國建築物!呵呵,真是太失策,不過也打得很過癮就是了。



我們還去看Lego的小工廠,看看它是怎麼被做出來的。



來了Legoland當然要補充一下特殊的零件囉。開架式的各種零件隨便抓,然後再秤斤賣。很多零件我也看不懂怎麼用,就隨想像力發揮囉;問Jacob為什麼要買這麼多小椅子,他說以後要找比較容易找到...這是什麼好理由啊。



不知道這會不會是最後一次來Legoland呢,四年前Joyce還小的時候也來過,此行算是特別為Jacob來的,如果真是最後一次,那可就算是畢業之旅囉。明天開始要去迪士尼樂園重修三天的學分,能不能畢業還真難說呢!


【相關遊蹤】
[洛杉磯] 跨年遊之迪士尼樂園之烏龍事件簿
[洛杉磯] 南加美食及環球影城
[洛杉磯] Huntington Library 花園遊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