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都愛吃Pizza。可是外面賣的Pizza不但很貴,而且又油又鹹。安妮決定表現一下賢慧的一面,自己來做Pizza。
首先,揉麵和發麵這個艱鉅的工作就交給麵包機來做。麵包機的設定是一個半小時就發好,我讓它再多發一兩個小時,這樣麵皮會更鬆軟。



把磨菇、紅椒切丁,再把cheese、蕃茄醬和Joyce最愛的Pepperoni拿出來,材料就準備好囉!



把發好的麵團挖出來,兩個小朋友簡直等不及地想伸出魔爪,把拔也來湊熱鬧,那正好,就把剩下的工作交他們,我只要去顧烤箱就好了。有兩個圓形的烤盤正好給他們一人一個。撖好麵皮、塗上蕃茄醬、灑上cheese、鋪上好料,pizza就完成了!Jacob得意洋洋地展示他的磨菇pizza。



我們二老的pizza就隨便撖個橢圓型,看來也很棒呢!



Pizza進烤箱之後,Jacob就守候在烤箱旁,不時打開燈看看進度。幸好只需20分鐘,否則飄出來的香味真會讓人抓狂呢!



烤好的Pizza放到砧板上,由Joyce大廚操刀大解pizza。



自己烤的Pizza真的超好吃的,不但新鮮味美不油膩,小朋友對自己做的東西特別捧場,一下子就吃光光,不用老媽我在旁邊三催四請兼大呼小叫才能吃完一頓飯。呵呵,真不錯!看來這批薩會成為家裡的熱門料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