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看到有網友在養克菲爾(Kefir),看起來很有趣,而且它的營養價值好像蠻高的,只是好像沒什麼門路可以來試試,久了也就淡忘了。

直到這星期去買菜時,在優格部門看到一瓶一瓶的Kefir,咦,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克菲爾?一瓶32oz兩塊多,不算太貴,就買來喝喝看。

它的口感跟一般的優酪乳蠻像的,但沒有像其他文章說的有酒精的味道...小失望,不過給小孩喝應該接受度很高。喝完之後在胃裡有一點小脹氣,會打出香香的嗝來。我的胃是沒辦法消化牛奶的,吃優格偶而也會拉肚子,這兩三天喝這Kefir還不錯,沒有不好的反應。等我喝久一點,有什麼副作用在跟大家報告囉!

想知道更多克菲爾資訊的人可以參考這一篇,據說它就是高加索人長壽的秘方,而且還說就是聖經中餵飽在曠野摩西子民的嗎哪。在灣區想試看看的朋友可以去Whole Foods尋寶一下囉。當然如果有人在養Kefir,願意分享一些給安妮,本人是不勝感激的。


【相關文章】
歐巴桑之旗艦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