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來到安妮的新家!
先讓我接續一下剛剛在舊家沒說完的話,來講講Pixnet 好用的地方:

1. 第一好用就是文章列表及草稿編輯,讓我隨時可以編輯文章,存入草稿,等寫好了再po出來。其實他整個後台規劃得很好,我想所有pixnet的用戶現在正點頭如搗蒜吧!

2. 可以個別回復讀者回應,本著重視每個回應的態度,這是必須的。好像大部分的平台都有這功能說,無名該加油囉!

3. 無限制編輯自定欄位!這在無名可是要付費的喔,現在可以任意加欄位,真的很不錯用!

4. 最後一個好處對我不是太重要,但喜歡增加人氣的網友要仔細聽了!我是先在無名設部落格,然後才在Pixnet做備份。可是很奇怪的是,Pixnet上的文章反而比較容易被搜尋到。以Google台灣入口網站為例,如果搜尋Blendtec的話,這篇在Pixnet的勸敗文會被放在第一頁,而無名的會在第二頁,如果搜尋SONY W80的話,第一頁也會看到我在Pixnet的文章,無名的不知跑到哪裡去了。我是不懂搜尋引擎的原理啦,可是Pixnet的曝光率真的比較高,難道無名就像他的名字一樣,讓我們在網海中默默無名嗎?

好啦,綜合這麼多好處,當然是要搬家囉!希望各位舊雨新知,記得update你的bookmark/rss/連結,繼續給安妮支持與鼓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