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孩的感恩節放三天假,再加上週末就有五天。不過我們沒啥計畫,就這樣閒閒地過了。
這假期對我來說最舒服的就是:不用設鬧鐘!平常一週七天,天天要早起,現在終於有機會讓我睡到自然醒了!哈哈哈,高興到仰天長笑!當然,小孩的吃喝拉撒也還是要顧,真的也沒什麼好休息的啦。在此容我用流水帳的方式紀錄一下這幾天的活動。

第一天去逛街。而逛街的原因是去Lego專賣店補貨,而補貨的原因是姐弟為著玩Lego可以搶到姐弟鬩牆!為了耳根清靜,就再買一些零件。好久沒來,果然又出了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Joyce和Jacob拚命拿,好像不要錢似的。


去給Jacob買套床單後,看到有六台Wii免費讓你玩。平常在家沒啥聲光娛樂的Joyce,馬上佔了一台玩了起來。Wii還有一個像吉他的玩具,有一點像跳舞機一樣,哪一根弦亮點就要撥那根弦,蠻好玩的!


第二天就是感恩節了,我不會烤火雞,就以火鍋來充數囉。只是晚上還邀了朋友一起來,家裡已經亂得接近豬窩,所以也花了些時間整理一下。今天就算是大掃除吧,連地都拖了,有夠徹底吧!

第三天,帶了Joyce去看電影。自從生了小孩後,這可是我看的第二部電影呢,上一部也是拖Joyce的福才去電影院看了Finding Nemo。今天這一部是Bee Movie,還蠻有趣的啦,小孩高興就好。這電影院是新開的,很漂亮,每個位置都不會被前面的擋住,連Joyce也都可以自己坐得好好的,很棒!


在家裡混了三天,第四天良心覺醒,帶小朋友去舊金山動物園玩。天氣有點冷但陽光出來就很舒服。逛動物園還兼散步,也算良好的戶外活動吧!


好啦,第五天要收心了。把冰箱裝滿食物,衣櫃塞買乾淨的衣服,好迎接下星期忙碌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