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沒有去逛過什麼時尚的旗艦店,而第一間讓我去逛的旗艦店倒是蠻符合我個歐巴桑的身分,這乃是最近熱的火紅的有機超市連鎖店,Whole food store是也!

由於有機食品在美國越來越熱賣,位於家裡附近的Whole food store時常人滿為患,週末更為誇張,小小的停車場塞滿了車,店裡面更是摩肩擦踵,熱鬧得不得了。商家見到這無限的商機,於是在對面一個廢棄的賣車場蓋起了一座全新的旗艦店。已經開店幾個星期了,還是人滿為患。讓我們去看看此店有啥吸引人的魔力吧!

入口處擺了許多花草和herb,一付欣欣向榮的樣子,還有一個用水桶堆成的瀑布鳳梨山,很特別喔!


一進去就得要「哇!」一聲,那個生鮮蔬果區比以前要大上好幾倍,可能人多吧,東西還蠻新鮮的,推著車子也不會撞來撞去的了,很舒服的購物環境!


再來走到肉舖,我想這是我來此最主要理由吧,總是想買沒有打生長激素及抗生素的肉給家人享用,這裡就是唯一的選擇了!還有雞蛋也是從沒有關在籠子的雞生的,感覺上那些雞比較快樂,生的蛋應該也會使人解壓吧!?


海鮮的櫃檯變好大,看起來也很新鮮的樣子喔!


我喜歡的鍋子也有個小專櫃呢,鐵鑄的Le Creuset。


來來來,逛一下熟食部。它有沙拉吧、海鮮區、西式餐點之外還有亞洲食物區喔,可以點熱食和壽司。我想全世界只有Whole food才有糙米壽司捲吧!


餐後來個甜點吧,造型令人垂涎的小點心!


在巧克力區還看到一個巧克力噴泉,那溶化的巧克力源源地流出就像我那止不住的口水。


有人生日嗎?美型生日蛋糕和派的專區也是令人陶醉不已!


我個人對橄欖是沒什麼愛好,還是很驚訝有這麼多種的橄欖可以組個吧台。


那天帶著Joyce和Jacob一起來,碰到冰淇淋區就淪陷了。吃了一口,發現真的非常美味,有牛奶的香甜濃郁,是真材實料的好東西,不過一小球就要兩塊半,也是一分錢一分貨。

這個旗艦店真的很棒,只是停車場變大,動線變長,買個菜要比以前多將近一倍的時間,是蠻消耗時間的,這大概是時間不夠用的我唯一的抱怨吧!
arrow
arrow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