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nta Cruz 的沙灘
 
                沿著沙灘就是遊樂場

氣象報告說星期六會很熱,去沙灘消暑當然是最好的選擇囉!而且這將是Jacob第一次去沙灘呢。

走highway 17越過山,很快就到Santa Cruz這個靠海的小鎮。遠遠的就看到位於沙灘 旁聳立的雲霄飛車,鼎鼎大名Santa Cruz Beach Boardwalk就在眼前了。
一下車才發現有點涼,不要消暑消到感冒了才好。

到沙灘,就定位,一人發一套鏟子,水桶,模具就搞定了。Joyce還會去提筒海水來和和泥, Jocob簡直就是定住了:把沙子鏟到模子裡再倒出來,把沙子鏟到模子裡再倒出來... 害我們二老還有點無聊起來。

等到溫暖一點就去玩玩水。換上泳衣的Joyce簡直就像脫韁的野馬,也不怕冰冷的海水,站在海水 裡,又跑又跳。潮來潮往,把她的頭髮都弄濕了也不以為意。
Jacob就斯文多了,只站在最高的沙 灘,每有薄薄的浪打來,就足以把他嚇得吱吱亂叫。

下午吃過飯就去遊樂場玩。Free fall是把拔的最愛,不過他今天只有在一旁流口水的份.
Jacob每玩完一個ride下來都大哭,因為捨不得下來。
Joyce喜歡的摩天輪和纜車都是有嚴重懼高症的我望而卻步的,所以本人到最後,一個ride也沒坐,不是看小孩就是沒膽,真是有夠阿 信的。

下午回家的車上,又睡倒一車子的人。
感想:下次應該先玩rides,再玩水,比較不會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