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要感謝可愛的 SONY W80,若沒有它,就沒有辦法留下一張值得紀念的照片了!

Joyce這一期的游泳課剩下最後兩週,我看她學得也差不多,打算給她畢業,以後在游泳隊游就好了。游泳學校會看小朋友該晉級時就給他們來個考試,Joyce只差最後一關要過,我也期待她可以在最後這兩週順利Pass。

才在想考試的事,岸上的主考官忽然叫Joyce到另一個水道游蝶式。呼,考試開始了!接下來的自由式也OK。蛙式修正了一個撥水的動作後,也Pass了。Joyce知道她過最後一關後也很興奮,在水裡翻來翻去。

既然帶著SONY W80出來,就拍一下這個游泳學校吧。它是個室內溫水游泳池,有兩塊水池,一個給小小孩用的,比較淺,另一個就有分水道,給大小孩用。


這是Joyce這一期的教練,很可愛吧。這裡的教練身材都很好,給我們這些枯坐岸上的OBS一點小小的娛樂…


等Joyce換好衣服出來,主考官就頒發結業證書給Joyce。幸好有SONY W80,否則精采的頒發證書的現場就漏接了!那位主考官以前也是Joyce的教練,現在被升官不用下水。還記得我用襪套包DC吧,要照像前我還叫那位帥哥等一下,然後他看著我從包包裡拿出一條襪子,再抽出DC,他一定暗暗地OS:台灣來的OBS真厲害!

我還錄了一些Joyce游泳的Video。可以看一下SONY W80的影音效果,不過透過無名出來還是有些失真,大家就加減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