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是被剛烤好的麵包香味薰醒的,很棒吧!
自從多年前媽媽買了一個象牌ZOJIRUSHII麵包機送我後,只在剛開始五分鐘熱度時,認真做了幾次,後來就被我打入冷宮,關在地牢裡好幾年。
其實真的不能 怪我懶惰,因為照著麵包機附的食譜作,真的不好吃。好吧,剛出爐時 伴著麵包的香味入口,還算好吃,等一放涼後,質地就變得堅硬,纖維 也粗糙起來。就這樣,從此麵包機過著暗無天日的日子。

多年後到底是誰平反這含冤入獄的傢伙呢?讓它重見天日,展開新的人 生,從此過著正常‧‧‧麵包機的生活呢?這要歸功於一個 好站KO's kitchen。裡面的麵包機食譜很棒,隨便做都很好吃。

我常做的就是兩種全麥麵包─一般的全麥麵包湯種全麥麵包
湯種全麥麵包的口感很特別,因為加了湯種的緣故,麵包的纖維非 常柔軟,同時因著含水量高,麵包不易變硬。 再加上麵粉先燙過,激發出濃郁的麥香,更是令人食指大動!





只要在晚上睡前設定好麵包機,等隔天早晨就有香噴噴的營養早餐了!象牌麵包機跟其他麵包機的差別是它有雙軸攪拌,麵包的形狀會呈現長條狀,跟一般的土司的形狀相同,放入保鮮盒內收納都很方便。用了一陣子後真的很滿意。
新鮮麵包,天天出爐,吃得安心!


undefined 



arrow
arrow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