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上週去了日本出差,還在日本過了週末。只是這位宅男沒去什麼景點,只去了築地Tsukiji魚市場,真是夠宅的。看他拍得還蠻有趣的,就代客日記一下囉。

這是第二次他坐長榮Hello Kitty專機了,看得Joyce羨慕的不得了。Hello Kitty everywhere!連吃都吃到Hello Kitty,太夢幻了!



好了,還是回到老公一透早五點半就去參觀的世界最大的魚市場,在東京的築地魚市。一排排事先冷凍的鮪魚就排在地上,它們的尾巴會切開一點,讓來競標的人可以先鑑定一下魚肉。



用長柄的大刀切開鮪魚,那刀有超過一米長,新鮮的魚肉看起來真好吃呢!



老公還拍攝了競標的現場。先搖鈴吸引大家注意後就開始競標。其中有位競標的主人非常有趣,身體還會跟著嘴裡的節奏搖晃,很動感喔,有人舉手加價他才停下來紀錄然後又繼續念念有詞。最後還有他們運魚的瓦斯車,快速地運魚,也是當地的一大特色,就請觀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