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去Los Altos downtown逛逛,順便光顧一下慕名已久的Satura日系蛋糕店。
一進門,就被櫃檯前淋郎滿目的蛋糕吸引著快滴下口水來。家裏不常吃蛋糕這種甜食,今天算是慶祝春天來到吧!(吃甜食還是有罪惡感,趕快掰個理由...)
每個人點一樣蛋糕。這是Joyce點的奶油泡芙。Joyce覺得比Beard Papa好吃,原因是比較甜...orz。她兩三口就吃光了,還意猶未盡。



把拔點的巧克力蛋糕。



Jacob的草莓蛋糕該是店裡的招牌點心,很漂亮也不錯吃。



我點的Tiramisu就有點踩到地雷。沒有酒味的提拉米蘇總覺得少了什麼,也沒咖啡味,好慘喔。所以囉,人不能看外表,蛋糕也是。



店裡也賣結婚蛋糕,真有夠浪漫的,好漂亮說。



這就是Satura大門,去逛Los Altos時不要錯過了。



今天的天氣真的很棒,很有春天的氣息呢!我們在市區隨意逛逛,去了玩具店,還有和藹可親的老伯伯畫廊,消磨這悠閒的午後。



Satura Cakes
200 Main Street (at 3rd Street), Los Altos, CA 94022
Tel: (650) 948-3300 Fax: (650) 887-03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