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妹妹是新竹的地頭蛇,在逛完內灣老街後,就叫車載我們上薰衣草森林。在一個陡直的上坡後,一個桃花源就展現在我們面前。它是兩個志趣相投的女生一起開墾的,園內有60幾種香草,其中招牌薰衣草就有六種,是很有女性柔美的花園呢!


這裡跟山下有點凌亂的老街比起來,好像另一個世界一般。新鮮的空氣,美麗的花草,每走一步都是無比的享受!從這裡還可看到遠山層疊,當中蜿蜒著油羅溪,台灣的山林真是最美的了!


園中有許多這樣的椅子,讓遊客歇歇腳,很放鬆的感覺。


進園內不久,就可以看到這棵掛滿許願卡的樹。小小的一棵樹,承載著多少人的願望啊!


美麗的風景也引來拍婚紗的新人,不過照新人的年紀看來...應該是週年照吧!Joyce和Jacob看得目不轉睛。


這是Jacob和表弟翔翔,他們是訓練有素的麻豆,也是讓我們一路歡笑的開心果。他們後面的白色阿爾卑斯山式木造建築就是森林咖啡館,裡裡外外都非常地浪漫。後來山風越吹越冷,我們就躲進來喝杯下午茶。



整座建築物都有大大的窗戶,坐在裡面喝茶,吃點心,聊天,伴著滿眼的綠意,是很棒的享受!謝謝老妹帶我們來這麼特別的地方!不過,可能喝了太多水果茶,到了山下差一點引發姐妹為了搶廁所而鬩牆的插曲...體質相同,代謝速度也差不多...


來新竹除了我們姐妹倆重逢之外,也是讓我們互稱表姊表弟的下一代能有多一點相處的機會。不過白天玩得好好的,到了晚上累的累,生氣的生氣,還真搞不定他們呢!只希望下回有多一點時間可以讓我和妹妹多聊聊,不然還是只能靠skype網上見了!


【相關遊蹤】
[台灣]台南小吃,我回來啦!
[台灣]震憾教育─高鐵+捷運+台北1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