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台北後有一天去新竹找妹妹。妹妹懷著身孕帶著兩個小孩再帶我們一家四口,就這樣上到內灣的老街,真是超猛的!
由於已經接近中午了,所以第一件事就是找餐廳來解決民生問題。妹妹報了一家很特別的餐廳,是由電影院改裝的,果然很特別喔,很有古意,還可以邊看電影邊吃飯。今天放映的是《無言的山丘》,跟整個的感覺還蠻合的。

戲院的四周貼滿了老電影的海報,


還陳列骨董級的電影放映機。


電影院的右邊,還是一堆電影海報,還有一副很有意思的對聯。餐廳的桌子是很古典的方桌,再配上四條板凳,很像古代大俠落腳的客棧。「店小二,給我們來盤客家快炒!」沒錯,來這裡當然要點客家菜囉!


老實說,這家的菜色平平,可能小孩吃不慣,搞得我們人仰馬翻,但店家的佈置真的很特別。其中最有名的就是這個匾額,從左念或從右念起都可以。當我問我家老公這匾額要怎麼唸時,他居然說「太太怕我」,我當場賞他一頓飽拳。


還有這個政治意味濃厚的標語,好像以前還背過呢!


吃完飯別急著走,這洗手間可是別有洞天喔!洗手間的外面就是一個古早的理髮店,一排陳舊脫漆的理髮椅,


再加上早期的明星的海報,真是太有創意了,洗完手還捨不得離開。


通到廁所的長廊還有這個大同寶寶,老公還說用過那種電風扇呢,呵呵,超懷舊的。


出了餐廳後就繼續逛老街,邊逛邊吃好吃的麻糬。買了一些有的沒的後,時間也差不多到下個景點了,我們便轉戰那個山谷中的桃花源,薰衣草森林



【相關遊蹤】
[台灣]台南小吃,我回來啦!
[台灣]震憾教育─高鐵+捷運+台北101
[台灣]新竹遊記之薰衣草森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