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次,Joyce小提琴的練習曲中有一首聖詩,不是太難,練了幾天後就很熟練了。把拔聽她拉得好聽,便提議在星期五小組聚會時,請Joyce一起來司琴。Joyce聽到這個提案很是興奮,又有點害羞。勤練了幾天,她決定以背譜上陣。

星期五的晚上到了,Joyce覺得自己身負重任,不能跟小朋友玩太久。等到唱詩的時間到,她很從容地站就位。第一次有點小瑕疵,後來就很順了。我原先用keyboard幫她彈主旋律,聽她拉得穩,我就只彈和弦,主旋律就交給她。

最後唱完,我們可愛的弟兄姐妹當然給她熱情的拍拍手。我也很高興她可以用小提琴來服事 神,希望她那天可以像鴻基叔叔一樣參加敬拜團隊,看來Joyce和我還要繼續努力才行。別問我為什麼媽媽也要努力,家裡有學樂器小孩的媽就知道有多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