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更新網誌了,安妮媽還特別打電話來問問看,到底在忙啥,還說以前有上班時,好像比較常有新文章...看來安妮被裁員不是沒有理由的...唉,還是趕快把時間撥回上個月,看看我們做了什麼事。

這是我們第二年參加ECYS,就是Joyce所屬的交響樂團。每年都是由最厲害的Senior Symphony Orchestra在Flint Center擔任年度的開場。Joyce很喜歡去聽每一場的音樂會,可是Jacob就有一點意興闌珊,去年我們參加這麼多場音樂會,他沒有一場從頭到尾坐完...所以這回我幫他帶了紙,蠟筆,水,點心,看看能不能幫助他坐久一點(怎麼去聽音樂會弄得像去野餐一樣?)

今天的曲目很棒,前半場就是貝多芬第五號「命運」交響曲。這首大家耳熟能詳,童叟皆知的世界名曲,聽得我們非常過癮,連Jacob都專注地聽完第一樂章。到第二樂章後,Jacob翻開書包,開始拿起蠟筆在昏暗的燈光下畫畫起來。下半場一演奏起柴可夫斯基的音樂,他索性拿起紙來開始摺紙飛機...不過,破天荒的是,他也算乖乖地坐完整場的音樂會,真是可喜可賀啊!Joyce和她朋友就聽得很認真,完全不用我擔心,怎麼差這麼多。

ECYS一年的音樂會很多場,很適合小朋友去欣賞,而且因為聽眾很多小朋友,所以萬一小孩坐不住,起來晃一晃,大家也不以為怪。詳細時間表請參閱ECYS的網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