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oyce上星期過了一個很了不起的生日,10歲了!從此人生的歲數邁向兩位數!Ya!她自己也超期待10歲的生日,好像從此可以脫去稚嫩的兒童形象,轉為「pre-teen」,一個叛逆青春之前的預備期。

平常小孩生日我們都沒有特別送什麼禮物,想說10歲也蠻特別的,所以把拔特地去買了相機送她。Joyce很高興,認真地把玩起來,也計畫下次的遠足和游泳比賽都要帶著它一起去。



這蛋糕,哈,對啦,又是我這個老木的傑作。從這幾次做蛋糕的經驗,發現自己完全不能夠駕馭裝飾在蛋糕上的鮮奶油。每次塗上去,就像在一個缺乏保養,毛孔粗大又乾燥的皮膚上很難上妝一樣(呼,在說我自己嗎?),總覺得很難把鮮奶油均勻地塗到海綿蛋糕上去。不過女兒還是覺得這蛋糕很漂亮,大概是草莓的功勞吧,還讚嘆說是我們家有史以來做的最漂亮的蛋糕!(哈,人比蛋糕還甜!)





老公去買相機時忘了買個小禮物給Jacob,所以臨時翻箱倒櫃找到從台灣帶回來的小叮噹公仔,包一包送給Jacob,否則這個愛計較的小孩一定會覺得被冷落了。雖然他沒看過小叮噹,但也自編自導,玩得很高興呢!



似乎是一眨眼,十年就過去了。我祝福我的女兒,靠著 神的恩典,天天平安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