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天除了吃南瓜以外,當然就是要去賞紅葉了!朋友找到一個隱藏在山裡的小鎮,據說有很美麗的秋景,我們當下包袱整理一下,展開兩天一夜的小出遊。

Quincy是位於聖荷西東北方250哩的小鎮,比Lake Tahoe還北,但山路比較平緩,而且不是什麼熱門景點,所以交通非常順暢。在到Quincy之前,會經過70號公路,沿路美景不斷,山路中還有運貨的鐵道蜿蜒,景致特殊。路旁除了針葉樹還是翠綠之外,其他的樹都抹上一層美麗的胭脂。


山路是沿著小溪而行,有些水壩會攔住溪水,所以陪伴我們的小溪時而涓涓細流,時而河面遼闊,各有風情。


平靜的溪水有著岸邊奼紫嫣紅的倒影,啊,真是美麗的秋天!


有一處的小溪似乎蠻容易下去的,我們和朋友兩家八口人就攀岩走壁地下到溪邊。溪水清澈,空氣又是這樣的清新,令人通體舒暢。


溪邊還有一顆大磐石,Jacob和Florence把它當成溜滑梯在玩。


我們往前行時,正好遇到一班運貨的火車。火車的汽笛聲回盪在山谷中,小朋友看到火車更是興奮。我們都在可惜這麼美的山景的鐵道用來運貨,應該跟阿諾建議一下,開放觀光鐵路有助加州稅收喔!


火車快飛,火車快飛,穿過高山渡過小溪...


鐵道與蜿蜒在山谷的溪流共舞。


有山,有溪流,加上有馬路,有鐵路就會有...橋!馬路的橋和鐵路的橋交會在山谷中,就像演奏在山谷中的協奏曲。


也樣男女對唱的情歌一般,在如畫的風景中互道彼此的情意。


我們一起來玩的朋友,只要是台灣來的,都覺得這70號公路很像台灣的中橫。尤其是有一個隧道,她有幾個對外鏤空的洞,像極了天祥到太魯閣段的燕子口。只是中橫的山勢較為險峻,此處的山則佈滿了針葉林。這張就有點像中橫吧?一趟70號公路讓我們都想家了。


經過這麼美的公路,我們開始期待隱藏在山中的Quincy是怎樣的面貌呢?請聽下回分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