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的週末都很忙碌,甚至還有撞期跟趕場的狀況發生。上星期的週末,Joyce有游泳比賽,加上一年一度的小提琴發表會,和已購票的音樂會,又碰上日光節約時間(24小時都不夠用了還少一個小時),就這樣趕場度過忙碌的週末。

星期六一大早六點多,Joyce和把拔就一起去游泳比賽。下午回來後,我讓她寫一下數學,因為下星期有個大考。然後熱身一下晚上表演的曲子,就上陣了。她在台上看起來有點累,表演的算勉強過關啦。這首四季的夏天果然是世界名曲,Joyce練了幾個月,還是讓我百聽不厭呢。

Joyce表演完後,我們有先跟老師打過招呼,就趕著去Flint center參加ECYS的音樂會。這場音樂會邀請了一位非常棒的鋼琴家,Claire Huangcis。她的音樂充滿的感情,讓頑石如我也不禁熱淚盈框。當然,ECYS的Senior Symphony Orchestra也表現的很好,希望Joyce將來也能繼續爬上去... 有一段Claire Huangcis的介紹,有興趣的人可以看一下。



Claire Huangcis表演完,中場休息時間已是晚上8:30。我跟Joyce說等到下半場表演完,應該9:30,散場塞車回家可能都10:30,洗澡睡覺已經11:00,再加上日光節約時間,等於是12:00上床!隔天6:00還有游泳比賽!我建議她不如現在就回家吧,不然太累比賽成績也會不好。在我曉以大義後,她也覺得這樣比較好,於是我們就打道回府。雖然覺得沒聽完音樂會很可惜,但情勢比人強,也是沒辦法。希望下次能有比較悠閒的心情欣賞音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