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這一星期放假,找了一天全家南下去Monterey玩。到Monterey之前有一間頗負盛名的海鮮店,Phil's Fish Market & Eatery,Food Network還有專訪過喔,今天就去嚐嚐看。

從San Jose往南走一個多小時就到了。看起來樸素低調的大門,誰知裡面藏著好吃的美食呢!



裡面的裝潢也很平民。去櫃台點餐後拿牌子等服務生送飯來。在等的時候,我們看到老闆Phil不時走來走去,跟menu的照片一模一樣耶(不然咧)!我們十一點半以前到,所以人不是太多,等到我們吃完時,已是人山人海,大排長龍。看來生意真的不錯喔。



來了來了,第一道clam chowder。我嫌這湯不夠燙嘴,不然味道還不錯,也不會太鹹。



呼呼,招牌菜上場了,還冒著煙的Cioppino真是紅啊!滿滿的一碗有多種新鮮的海鮮,像螃蟹,蝦子,淡菜,魚,干貝,蛤,小捲,所以湯的味道鮮美得不得了,混合番茄和其他香菜的香味,再加上一點點的微辣,哇,我的味蕾朵朵綻放!在這種冷冷的陰天,吃上一碗Cioppino,真的是從嘴巴吃到心坎裡去了!



點Cioppino都會附沙拉和蒜味麵包。可惜麵包沒有蒜味,只有奶油,頗令人失望。Joyce和Jacob來這裡還是只願意吃兒童餐,就是義大利麵和炸雞塊。雖然嘆息他們怎麼不懂得吃這麼好吃的海鮮,但還是感謝這裡還有兒童餐可以點。至少大人小孩各取所需,吃飽最重要啦!



這一餐大家都吃得很開心,可以繼續走春了!



這家餐廳就在Monterey的地標-兩個大煙囪後面,所以一定不會迷路喔。



從Phil's Fish Market & Eatery的網站看到Food Network介紹這家餐廳Cioppino的做法,還蠻有趣的。在影片裡面,Phil還有提到煮這道菜的秘密材料...就是Saffron,番紅花。我只知Saffron是很貴很貴的食材,看他豪邁地灑了好幾根,哇,真闊氣啊!哇,想到我也曾吃了Saffron,忽然一整個驕傲起來。




Phil's Fish Market & Eatery
7600 Sandholdt Rd.
Moss Landing, CA 95039

Phone: 831.633.21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