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Jacob這一季最後一次的足球練習了,趕緊帶著相機記錄這可愛的身影。
Jacob這一隊可以說是集肉腳於大成,每個小朋友都有溫良恭儉讓的美德,每次與其他隊比賽時,很少能得分。Jacob這一季下來大部分都追著球跑,志在健身不在得分,失敗了也不氣餒,超有運動家的精神。



每次練習時,前 30分鐘先由教練教一些足球的技巧,然後再捉隊比賽。



比賽時,總是一面倒,對於Jacob我們不奢求能踢進球門,只是鼓勵他多去搶到踢球的機會。不過,今天,本季最後一場比賽居然出現了奇蹟!Jacob很神奇地在正確的時刻站上正確的位置,球剛好就滾到他的腳邊,然後他就把球撥了進去!哇,unbelievable,這也是他們隊得到唯一的一分!可惜老公那時還在恍神,沒有拍到精采的一刻,不過下面有一段他連踢三下兼過人的英勇鏡頭也是彌足珍貴。

雖然比賽比得2266,結束的禮節還是要周到。兩隊結束後互拍手,很有禮貌。



最後還要熱熱鬧鬧地穿越家長搭起的拱橋,接受家長熱情的歡呼,小朋友超開心的!



回家前最開心的,就是分發點心的時間。每家輪流帶點心,小朋友有吃有玩,高高興興回家去。



看他們比賽真是超可愛的,Jacob第一季的足球總算圓滿落幕,請大家欣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