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舊金山有個觀光客最愛拍照的景點,就是位於Alamo Square旁,有「六姐妹」之稱的Postcard Row。這六幢三層樓維多利亞、安皇后式的建築在1892到1896年間蓋成的。舊金山的招牌斜坡路面,讓這六姐妹有著階梯般的動感,既特別又典雅。我們上回從Sausalito舊金山大橋要回家時(呼,去年的事了),因久仰此地的大名,順便來這裡繞一繞。
為什麼會對這裡印象深刻呢?記得以前剛來美國唸書時常看一個溫馨感人的影集,Full House(很恐怖的影集耶,童星可以從Baby演到長大),她的片尾就放這裡的風景,讓我很想親自來走一趟。



Alamo square的中央有塊綠地公園,位於這小山丘的最高點,也算是個寵物公園,可以放狗自由奔跑。放眼望去,這裡蹓狗的地方也太豪華了吧,有參天的大樹,綠油油的草皮,還有古蹟美屋環繞,真是寵物天堂啊!



這公園裡有個小花園,裡面的盆栽都是用鞋子做的盆,很可愛喔!



因為公園的地勢比較高,可以從「六姐妹」的屋頂看到舊金山的downtown。那個三角形的建築可是辨認舊金山skyline的最佳地標!



從Alamo Square的馬路上還可以望見舊金山雄偉的City hall。



以上這些照片都是我自己走去拍的,兩個小孩看到遊樂場就賴著不走,把拔要顧他們,我只好自己去拍。除了第一張是硬把Joyce從公園的遊樂區抓出來拍個到此一遊,不然她都沒看到漂亮的六姐妹!現在想起來這小孩的遊樂區為什麼用欄杆嚴嚴地圍起來,大約是怕沒鏈好的狗會闖進來吧,做得很細心。



在Youtube找到Full House的片尾(嘿,Youtube真的太厲害了,本來想隨便搜尋一下,竟然就找到exactly我要的),大家可以順便欣賞一下舊金山的風景。



【相關遊蹤】
[舊金山] 聖誕Party在Sausalito
[舊金山] 小遊Sausalito
[舊金山] 金門大橋 Golden Gate Brid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