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時弟弟忽然送個E-mail來,內文就是這個link,沒有其他的廢話。


這是當年我很喜歡的MV,A-Ha的經典成名曲。在看的當兒,整個人好像被抽離當下的時空,回到青春期的時光。漫畫與現實的交錯,現在看來還是令人耳目一新,創意十足!

我真的沒想到Youtube裡有放這些東西,除了可以看超級星光大道之外,竟然還可以讓人懷舊一下老歌,頓時有進寶山的感覺。在我準備要大顯身手開始搜尋塵封的記憶時,老弟又寄來一隻MV。

Nothing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哇,是當年的情歌王子耶!這段MV雖然不能說一整個爆笑,但唯美浪漫純純愛的場景、深情款款的對唱,還是令人忍不住噗ㄘ。

我也當場也回敬老弟這首當年好聽的歌,Forever young。老實說以前只是聽過這首歌,現在看到主唱者,嗯,真的有帥。


接著我搜尋到當年很喜歡的Air Supply,主唱Russell Hitchcock高亢的歌聲真是歷久彌新!據說當年他們在國外已經不紅時,只有台灣的歌迷還是熱情捧場!真的很好聽喔,無法自拔地掉回時間的漩渦!


在我還來不及寄Air Supply的歌給弟弟時,他寄來這首熟到爛的好歌,We are the world。那時的Michael Jackson還黑黑帥帥的,看到現在的他,令人不勝唏噓啊。這種大堆頭的歌都是很討喜的,還沒看完就想到另ㄧ首歌,就搜尋一下寄給弟,好巧不巧他也在同一時間寄給我相同的歌。哈哈,要不要猜一下?


沒錯,就是台版的We are the world,明天會更好!順便回味一下這些歌星年輕時的模樣,真是清純到不行。


我在猜是不是會有人留言說,安妮姐/阿姨,這些歌我怎麼都沒聽過啊...
乖,小朋友們,只要照三餐好好聽這些老歌,哪一天你在跟長輩/老師/老闆聊天時偶然哼一段,包你成為最得寵愛的小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