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過完一個好冷的暑假,真的,今年暑假一點都不熱,沒想到一開學就熱起來了!趁著週末時去海灘走走。
今天我們去的是位於舊金山動物園懸崖之屋旁的海灘。其實只是往北開個45分鐘左右,氣溫就比家裡降個十度,涼涼的海風吹來好舒服啊!  

兩個小朋友一到沙灘就迫不及待地開始玩沙。Joyce這個愛玩水的小孩最後受不了潮水的呼喚,丟下鏟子和水桶去玩那冷到會令我想抽筋的海水。

 

晚上我們帶著一身的沙子去吃館子,清真海鮮馬家館。如果沒記錯的話,這該是我們一家四口第一次一起去上中餐館。以前Jacob還小的時候,跟朋友一起去吃中餐館,為了等點菜跟上菜,他總是沒耐性地拿著餐具敲敲打打,把場面搞得很恐怖。今天還好,除了灑了一桌子的水以外,他就是忙著把水從大杯子舀到小杯子。
  

這家餐廳最好吃的就是這道,芝麻大餅加蔥,灑滿芝麻的外皮非常香脆,鬆軟的內層夾著香蔥,一口咬下去真是滿足呢!其他菜就so so啦。

今天不錯,有吃有玩,明天星期一是勞工節放假,又可以消遙一天了,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