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我的牙齒不見了!」
吃飯吃ㄧ半忽然傳來Joyce淒厲的叫聲!

原來她本來有一顆牙已經在搖得很厲害了,今天在咀嚼著營養豐盛的晚餐時,忽然發現怪怪的,跑到房間去照鏡子,赫然發現牙齒竟然不見了!她很緊張牙齒是不是已經吞下去,有點要抓狂。處變不驚慎謀能斷的媽叫她把口中那一口飯吐出來,然後我們拿著湯匙在這坨混合糙米、肉燥和紫色包心菜中尋寶。最後終於發現一顆小小的,硬硬的珍珠躺在著混沌當中。

Joyce很高興沒有把牙齒給吞下去,驚惶的眼淚頓時化為燦爛的笑容!
我們把這顆小珍珠洗一洗,擦乾後就放進一個精緻的小瓷器內。這是很久以前朋友送Joyce的禮物,一直不知道有什麼用途,直到Joyce開始換牙,才靈機一動,把它當成储存牙齒的地方。

目前Joyce已經掉了六顆牙,現在都靜靜地躺在裡面。小瓷器看起來還可以裝很多牙,以後Jacob的牙也可以一起加入。等到我們二老視茫茫、髮蒼蒼、齒牙動搖時,應該還夠裝吧~

想像一堆牙在裡面...會噁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