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譽灣區十二餘年的安妮洗車行,為了服務廣大的客戶,我們特聘一位洗車高手加入我們的行列,在介紹新的成員之前,我們藉著這個難得的機會先介紹一下資深的員工以及公司的沿革。

遠在十二年前,安妮洗車行篳路藍縷地發跡於山景城的小公寓。由於取水不易,本行最資深的員工,把拔領班,曾創下以一桶水洗淨一台車的光榮紀錄,當時石破天驚的壯舉不僅引來左鄰右舍觀看,看過者更無不嘖嘖稱奇,一時在矽谷傳為美談。而這一桶水的故事在當年也與一碗陽春麵的故事並列年度感人事蹟。

身為老闆的我,有鑑於領班先生的工作更加繁重,尤其在兩個同(童)工的加入後,除了一般的清洗車輛之外,還多了排除紛爭及善後的工作,安妮我決定給他升職為資深領班,以獎勵他的辛勞!

現在說說第一位童工,她從小對洗車就非常有熱忱,每回有顧客上門,她總是第一個拿好工具,等待領班的指令。隨著年紀、身高的增長,現在休旅車也難不倒她。算是一位非常優秀的可造之材!


在下來就要介紹我們這位新進的童工,你看他,多認真敬業的樣子!


他對洗車的熱情與執著相對於另一位童工來說,真是有過之而無不及。你看看,兩人就為了搶洗那塊窗戶幾乎大打出手、兄弟鬩牆的地步。可預見這兩位將來會在洗車界發光發熱,成為金光閃閃的明日之星!


你說我虐待童工?不不不,本公司福利特優,有醫療牙齒保險,401K,教育基金,包吃包住包睡,予取予求,還有不定期公司旅遊。矽谷公司雖多,可是本洗車行的福利沒有人比得上啦!

在此也請各位舊雨新知以往日支持本車行的心情,繼續給我們支持與鼓勵。洗車請先打以下八百號免費預約電話,如果大聲說出「我愛安妮矽谷網路日誌」還有八折優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