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工節星期一放假一天,我們決定往南去Monterey走走。
為了救本(一年的會員卡),還是先去水族館參觀一下,何況它有個新的展覽區剛開放呢!忍不住先放幾張美麗的水母照。上面那張好像女鬼喔,飄逸的長髮蕩呀蕩的。下面這水母就像胖胖的蘑菇,晶瑩剔透!


新的展覽區是介紹海水和淡水的otter(海獺跟水獺)。他們在水底跟在岸上的樣子都很可愛喔。Jacob後面就是一隻水獺。


從水族館出來,我們喜歡到這個海邊的城市逛逛。下午雲散了,美麗的海又展露出它藍色的魅力。


有一間另類餐廳就在水族館附近,叫做Bubba Gump,她是一間以阿甘正傳為主題的餐廳,如果想去吃的話,記得先把Forrest Gump複習一遍,因為侍者會考你問題喔!考古題洩露一下,像是Forrest跑步跑了多久?Forrest最喜歡的飲料是什麼?Forrest的女朋友叫什麼名字?今天那位大一號的Forrest Gump又現身了,去跟他聊聊天他會給你一顆巧克力,然後告訴你:My momma always said,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經過個小廣場,這裡總有街頭藝人排班在此表演,熱鬧的音樂讓人覺得更放鬆!嘿嘿,有度假的感覺了!


再走一點就到了我們最愛的Ghirardelli巧克力兼冰淇淋店。就算不想消費也要裝模作樣進去逛一下喔,因為有巧克力試吃啦!


把拔點了一艘香蕉船,在我們一家四口全速進攻之下,不一會兒船就被消滅了。


Jacob手不夠長,吃得比較慢,要把拔幫一下,否則都被姐姐吃光了!


回家的途中還看到火燒山,幾天後那個煙霧還瀰漫到家裡附近,真的要小心火燭!


【Monterey來了好幾回】
[Monterey] 水族館遊記
[Monterey] 亂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