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不是很想幫Joyce辦生日party,一句話「勞民傷財」,是的,在天天吃喝拉撒之外還多一件大事還真是辛苦,所以當Joyce說想要辦時,我也不想直接說No惹她傷心,想說拖一陣子生日就過了,沒想到一向散慢的她,竟然開始上電腦,用Microsoft Word開始寫邀請函。厚,就這樣,從校對邀請函、寄邀請函、準備節目、買禮物、買食物、確認小客人、佈置場地,其中最麻煩的是要把家裡整理到可以見人,這才是最恐怖的地方。辛苦了幾個週末後,終於成就今天的party!

一早把拔就開始氣球打氣,打了三十個,有氣球party的氣氛就出來了。Jacob也在一旁看得很興奮。


小朋友在接近中午時都到齊了,先用Pizza把小朋友的胃塞滿。


吃完pizza後開始玩一些Joycce發明的小遊戲。


在室內玩完後,就到後院去玩。我們準備了跳跳屋和吹bubble。這些精力旺盛的小女生對跳跳屋特別鍾愛,為了預防有踐踏的事件發生,我緊張地沒空獵取瘋狂的鏡頭。尖叫和笑聲充滿小小的後院,鄰居大概會覺得這家怎麼會有這樣瘋狂的party。
還是拍一張最文靜的唯一男生,Jacob認真吹bubble的特寫。


最後玩了有點累了趕快搬出冰淇淋蛋糕,要唱生日快樂歌了!在她們吃蛋糕時忽然覺得安靜下來,耳根煞時清靜不少。


不久之後家長都陸續來接小朋友,Joyce的八歲生日party也在一片杯盤狼藉中結束了。Joyce好高興收到好多禮物,希望可以撐好幾年不要辦Party...
在家辦party比較省錢但就是比較勞心,還是那句話,當年生小孩已經夠辛苦了,以後每年還要幫他們張羅慶生,現在的父母真是辛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