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賽車盛事,San Jose Grans Prix又在San Jose的downtown開跑了!這個比賽始於2005年,今年是第三年,把San Jose downtown幾條大馬路整個圍起來,組合成長約1.5哩,有七個轉彎的跑道。原本商業氣息濃厚的市區,轉眼間變成轟隆轟隆的賽車場!今年有朋友相邀,我們就一起去瞧瞧。地圖上的紅線就是賽車路線。


遠遠一靠近賽車場就可以聽到隆隆作響的引擎聲。我們先花了$25停車,再買兩張站票$35x2再加稅,花了將近百元說!幸好小孩不用錢...站票就只能在路邊看,不能上看台,而路邊為了安全起見圍了兩排的鐵絲網,隔個鐵絲網看賽車總覺得不是太過癮。明年再upgrade吧。
路邊有一台展示用的賽車,當然先來照張相。



蠻多人來參觀的。順便看一下San Jose的街景吧,有很多高樓和椰子樹。鐵絲網的那一邊就是跑道了。



小baby也出來看賽車囉!



賽車在跑的時後真的很大聲,那引擎的聲音振動的聲波強烈地撼動耳膜和心臟,真是名副其實的振憾教育!Joyce和Leia被飛馳而過的賽車嚇得摀住耳朵。



咦,Jacob在萬馬奔騰時怎能老神在在呢?原本他塞了兩個耳塞。良心的建議,來看賽車真的要帶耳塞來喔!



我們後來在Adobe大樓下觀戰。矽谷的夏天很少超過30C,在大樓的遮蔭下更是舒服,涼風吹來暑意全消。這時San Jose帥帥的警察杯杯騎著馬過來,引起我們這群小孩一陣驚呼。



本想練習一下「追焦」來拍攝飛快的賽車,可惜快門調得比車速還快,照起來沒有什麼速度感;而且小氣夫妻買的站票實在沒什麼好視野,只好請大家將就一下囉。回家看照片才發現有張引擎噴火照!



這賽車開得超快,被我拍成像定格一樣...



Pit stop,賽車加油換輪胎的地方,由把拔的手越過鐵絲網拍的。



咦,沒看到賽車女郎不算有去看賽車喔!看賽車的當兒,兩位賽車女郎就從前面走過。雖然隔著鐵絲網,看起來還蠻美的,至少人家小腹是平的...



明年想去看的朋友,告訴你們一個好地點。那就是在第一個轉彎口,像U turn的地方,可以看到車子全速地直線衝向你,然後在這大轉彎又得急速煞車,可以欣賞每個駕駛的轉彎技術,再配上輪胎磨擦地面發出尖銳刺耳的聲音,真是非常刺激過癮!
好了,暫且寫到這裡,那明年...轉彎口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